江暮龄L.

“山海自有归期,风雨自有相逢”
“幸亏思念无声,不然震耳欲聋”

九亭「列表」

  

  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娱乐AU,勿上升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九泰最近的偶像剧刚刚杀青,杀青宴肯定是少不了了,台上的主持人看他们吃也吃饱了,就寻思着玩点问答游戏,输了的人上台选择真心话,大冒险

  

  大伙都毫不犹豫的同意了,毕竟喝了酒,晕乎乎的,第二天可能就断片了,其中包括了张九泰,他还好,斟酌着量,没太醉但也是晕乎乎的

  

  以转酒瓶的方法来,瓶口朝谁,谁就回答问题,张九泰运气也是好,不然怎么会同意玩这游戏

  

  前两局还好,他侥幸通过,最后一次,这酒瓶也是真的雨露均沾,转到了张九泰,伴随着起哄声,他不慌不忙走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玩的就是个刺激,所以……他选了大冒险

  

  张九泰今天带了眼镜,用粉丝的话来讲就是衣冠禽兽,斯文败类,在加上他A里A气的……就真的帅!

  

  “请张九泰老师给通讯录的第一位打视频通话,切记,不可以耍赖,大屏幕会让所有人看见”

  

  拿手机的手顿了一下,很快就打开了微信,通讯录第一位:小黑土豆,四个字明晃晃出现在大家眼前,大家都知道这是张九泰对自家经纪人的称呼

  

  视频通了,映入眼前的便是刘筱亭懒洋洋的趴在沙发上,一身居家服格外悠闲

  

  “席仔,饭局结束后别忘了给我买零食,鸭脖,麻辣烫,这些都是宝宝想吃的,对了,楼下还有快递,别忘了拿”“行,晚上也少吃点,到时候吃成懒猪了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场的粉丝已经发出了土拨鼠尖叫,他们磕的九亭cp终于成了!竟然还有一娃!为什么我们都不知道!

  

  而张九泰却是淡定的挂了电话,打了声招呼离开了饭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晚微博头条多了个热搜

  #我的爱豆屋内藏娇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每日一问

  今天带亭泰玩了吗

  带了!

  

  @折一只春天的梦 我真的没有划水,看到了吧,更新了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