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暮龄L.

“山海自有归期,风雨自有相逢”
“幸亏思念无声,不然震耳欲聋”

当崽给朋友介绍我社时

<真实事例改编


<和朋友感情很好



:看好了,这是德云社,这是班主郭老师

崽朋友:嗯嗯



崽:[图片]这是龄龙,知道了吗

崽朋友:知道了



崽:[图片]那这是…

崽朋友:(朋友抢答)这是龄龙!

崽:去你的!看好,这是龙龄(打朋友)

崽朋友:(被打后的重创)



崽:(指着图片)九辫儿,这对组合叫九辫儿

崽朋友:懂了,这还是辫儿九!

崽:死切!这还是九辫儿

崽朋友:(懂了,但没完全懂)



崽朋友:为啥啊

崽:我社是个奇妙的团体,这种问题问正主,因为我也不知道



崽:(指着图片)这是四大巨头:九辫儿、龄龙、堂良、熙华

崽朋友:不对啊!九华搭档不是老秦吗?怎么成九熙了?

崽:(来自东北的叛逆头花开始保护爸妈了)!!!谁跟你说的!熙华是原配!熙华!熙华!大姐是熙华!贤华是裂穴后的搭档!!!谁跟你说的!你信不信我刀了她,而且老秦原配是九香!

崽朋友:(提到痛点的婆娘开始发疯了,我该怎么办,她真的好像也要把我刀了诶!)

崽:算了,跟你聊也说不清,就这样吧,我累了,该毁灭的都毁灭吧!



崽朋友:(发疯的婆娘杀伤力好大)

崽:你婆娘,上辈子欠你的



————

@折一只春天的梦 我该怎样证明我真的没有偷懒
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